热电公司喜迎开滦艺术团下基层巡演

来源:开滦热电公司 作者:董帅 时间:2012-04-24 【字体:

为宣传落实开滦集团两会精神,凝聚员工士气,提升员工精神文化品位,开滦集团艺术团,于4月19日在热电公司文体中心举行了一场气氛空前热烈的开滦员工艺术节文艺下基层巡回演出。

开滦集团文体中心主任李建栋,副主任赵洪祥、陈宝玉,文联办公室主任袁福利亲自率队为热电公司300多名员工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整个演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此次文艺演出是开滦艺术团共享欢乐下基层巡演第四场,这次巡演不仅给员工送来了脍炙人口的文化大餐,同时也给员工提供了加快绿色热电建设步伐的文化动力;不仅使员工辛勤劳作之余分享快乐、放松心情,也使企业和谐的春风更加温暖。精彩的演出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

热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祝代表公司党政领导及全体员工对员工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员工要以这次巡演为动力,进一步落实开滦集团两会精神,鼓起斗志,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加快企业发展,建设绿色热电,为开滦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摄影:袁福利)

开滦热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