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矿集团赵官能源公司举办“感恩的心”原创文学大赛

来源:新矿集团 作者:李鲁山 时间:2013-10-28 【字体:

  近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赵官能源工会在矿井正式投产4周年之际,举办了职工感恩的心原创文学大赛。来自矿区生产一线和机关科室的20余名文学爱好者,以散文、诗歌等形式,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亲历创业的豪情和对矿山的感恩之情。
  这次比赛,我通过一首现代诗《矿工》,反映了心中的感恩之情。虽然我没有得到一等奖,但通过比赛,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见识到了创作水平更高的人。赵官能源职工王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据了解,本次原创文学大赛共收到作品近30件,通过认真筛选,确定了14篇作品入围。为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评委在打分时,一律采用盲评法。即作品不出现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评委只根据作品质量进行打分。经过认真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其余选手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赵官能源公司 新矿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