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工程建设公司把党史教育融入青年读书会

来源:山西焦煤汾西矿业 作者:贾卫民 陈慧芳 李彦婷 时间:2021-04-12 【字体:

“今天的读书会让人耳目一新,把党史讲解得这么生动、透彻,受益匪浅。”近日,山焦汾西工程建设公司党委把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融入青年读书会,这一项凝心聚力的新举措,受到大家的喜欢和热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该公司每周四下午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每期有四位党员主讲,由知党情、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解难题五大板块组成,通过集中讲解、自由研讨等形式,辅以视频展播、word展示、PPT展演等载体,全面梳理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了解革命英烈事迹,解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学习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7年起,该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开展青年读书活动,为公司青年职工搭建“读书、学习、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成立以来,每周开展一期,每期三十余人参加,大家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既是讲述者、又是聆听者,至今已成功开展115期,进一步激发公司青年职工学习热情,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把学习型、服务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