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辛置煤矿举办“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辛置煤矿 作者:陈俊 时间:2021-04-12 【字体:

近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辛置煤矿组织举办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来自该矿各车间队组职工30余人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将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机结合,与两级集团公司和辛置矿三会精神有机结合,分享会选取了8名职工代表,以朗读的形式的与大家分享,朗读过程中穿插了我们党在各历史阶段,凸显出来的爱党、爱国,爱家一些典型事迹和故事,大家听了之后非常感动,深受鼓舞。辛置矿一车间女工吴玉亭在诵读分享内容中,结合党史,他延伸到现代女外交官华春莹的外交故事。她是中国外交史上的最美发言人之一。她,金句频出,圈粉无数。听她的发言,就不是暗爽那么简单了!

有一次,外媒污蔑中国一直窃听美总统特朗普使用的苹果手机,她再次回怼:如果认为手机不安全,可以使用华为手机,或者终止一切现代通讯工具。有网友评价:外交部默默地为民族品牌打了一次广告。面对美国向中国挑起的贸易战,那句“谈,大门打开;打,奉陪到底”,听得人热血沸腾。所有中国人都会为这位霸气的女外交官点赞!

通过分享会,让与会职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祖国的强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辛置煤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