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司马煤业工会女工部深入队组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潞安集团司马煤业 作者:秦鸿彬 崔彦霞 时间:2021-04-13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激励广大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日,潞安化工集团司马煤业公司工会女工部组织该公司女工委员深入到公寓队、卫生队等以女工为主的队组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该公司全体女工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

活动现场,围绕“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活动主题,该公司女工委员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在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同时,利用电子屏幕观看了《叶挺独立团——人民解放军的先驱》纪录片,激励大家学习“铁军”精神,不畏艰难,勇于登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广大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面向女职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工会女工部今后及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和重要责任。

通过宣讲学习,广大女职工收获颇丰、深有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作新征程,用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潞安集团司马煤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