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开展党员讲述党的故事活动

来源:晋控煤业集团燕子山矿 作者:吕存 时间:2021-04-14 【字体:

为加深全矿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4月 13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员讲述党的故事活动,通过讲述分享身边党员的故事,传播凝聚正能量,引领正确价值导 向,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 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情景朗诵《论中国共产历史》一书中中共一大的内容拉开了讲述党的故事活动的帷幕,重温入党的历史,这熟悉而又铿锵的声音,再次掀起涌动的春潮。

“我舍不得你走,也知道你不舍得走。你欠我太多约定,下辈子记得来还!此生我为你守候,来生你要与我相依。”在歼15飞行员张超烈士牺牲后他妻子写给他的信中,一段段感人的告白让人揪心,让在场观众几度潸然泪下。

5名讲述者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全矿发展历程,深入讲述全国 共产党员的实干精神、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一段段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幕幕生动的影像,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会场内不时响 起热烈掌声。整场故事会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灵魂洗礼,弘扬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 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全矿上下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