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党史诵读接力赛声声入心

来源: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 作者:王利青 时间:2021-04-14 【字体:

近日,陕煤集团韩城矿业公司举办了“读红色经典,诵百年精华”党史诵读接力赛活动,拉开了全公司党员干部诵读党史、学习党史的序幕。

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公司范围内创新开展党员诵读接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干好本职工作,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公司各二级单位和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公司“读红色经典,诵百年精华”党史诵读活动要求,认真分章节分别接力诵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原文及红色经典故事。诵读过程中,诵读接力活动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党员在办公室、厂矿、班组里随时随地诵读和录制,形式新颖活泼,效果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申峰和公司团委书记带头当起了诵读人。广大党员在诵读中,时而在深沉优雅的配乐中追忆先烈荣光,弘扬先烈精神,时而感受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时而在讲述事例时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还有的党员现场通过微信工作群分享朗读音频,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配售电党员王哲说:“通过诵读,使我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更好推动工作。”

“通过参加诵读活动,使我们增进了爱党、爱国、爱企情怀,不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而且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是党史诵读中大家的心声。

据悉,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党史诵读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优秀音频作品将陆续在公司各媒体展播,并推荐上报集团公司,活动结束后,对评比出的优秀党史诵读作品将进行奖励。

陕煤集团韩城矿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