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塘煤矿举办通讯员作品分析会

来源:山东能源贵州矿业公司绿塘煤矿 作者:王婧 时间:2013-10-29 【字体:

    

    10月27日,山东能源贵州矿业公司绿塘煤矿通讯员作品分析会在综合楼举办。当公司派来的老记者用投影仪对隐去作者姓名的作品一一点评时,在场的通讯员有的耳红脸热,有的伏案不语,意识到自己的写作水平确实有待提高。
  绿塘煤矿是贵州矿业公司规模最大的煤矿企业,也是贵州省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矿井。10月中旬,公司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时宣传报道来自生产一线的先进典型,为企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公司党委责成党群工作处的一名老新闻工作者,到各矿举办通讯员培训班,通过面对面地讲,手把手地教,帮助基层通讯员提高新闻写作水平。指导老师通过阅读通讯员的作品发现,有的分不清文章体裁,有的不懂得文章结构,更多的是无的放矢,无病呻吟。为了解决上述问题,特意安排举办了这次通讯员作品分析会,以共同分析研究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作品分析会结束后,通讯员们围住老师问这问那,希望学到更多的知识。据悉,通讯员培训班各系统、各单位常办,举办通讯员作品分析会则并不多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