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法能源:今天,这场比赛超燃!!

来源:铁法能源 作者:徐爽 高松 伍晓曦 时间:2021-06-16 【字体: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月10日,铁法能源公司在宾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知党史、明责任、勇担当”演讲比赛。

图片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职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使命,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企业发展中明确责任、奋勇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经过此前的预赛,共有6组选手进入决赛。代表公司参加能源集团演讲比赛并获奖的4个演讲作品进行了展演。比赛中,演讲员们结合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个人成长轨迹,倾情讲述了党史故事,生动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与辉煌成就,深情歌颂了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一段段真切的述说、真情的流露,给现场观众一次心灵的洗礼。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炽热之情。

图片

图片

代表公司参加能源集团演讲比赛的大兴矿马婷婷,热电厂马俪娜,供电部王新龙,供电部高璇、郝毅、李洋组合的演讲作品被评为特等奖。大隆矿王越、庞海海、郭恒志获得一等奖。小青矿宋佩剑、大强公司王靖宇获得二等奖。大平矿吕东东、崔诗瑶,辽北技师学院汪宁、李敏,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老嘉程、肖丹获得三等奖。晓南矿贾荣旭,小康矿薛飞、董晓宇,运输部苏丹、于雪,建设公司高萌获得优秀奖。

图片

图片

铁法能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