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到转抓·奋斗实干蹚新路”采访团到汾西矿业高阳煤矿进行主题采访

来源:汾西矿业高阳煤矿 作者:任守红 马鹏飞 沈钮斌 时间:2021-09-23 【字体:

近日,由山西焦煤新闻中心主任范非带队的“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采访团深入汾西矿业高阳煤矿,挖掘亮点工作,报道先进经验。采访团还邀请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新闻网以及西山煤电、汾西矿业、霍州煤电、华晋焦煤20余名记者,通过两天时间深入汾西矿业高阳煤矿基层单位,对精益化管理、智能矿山建设以及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采访。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王晋峰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安全生产、经营管控、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并希望采访团记者能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全面真实地记录汾西的特色与亮点工作,以此来鼓舞干部职工的工作斗志和干劲。

5aa009516ce44fb7b2cdd3345d9a073a.jpg

座谈会上,山西焦煤新闻中心主任、采访团团长范非强调,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是山西焦煤新闻中心按照山西焦煤党委指示,紧扣今年山西焦煤“三会”提出的“苦干实干拼命干”工作总基调,精心策划的一个贯穿全年的活动。旨在唱响新焦煤奋斗实干主旋律,挖掘基层一线新亮点好故事,宣传新焦煤新理念新愿景,进一步汇聚起20万新焦煤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助推山西焦煤党政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快落地。此次主题采访的目标是发挥舆论先行、鸣锣开道作用,聚焦一线,服务基层,营造“苦干实干拼命干、会干巧干用心干”浓厚氛围。他希望,采访对象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配合,保证采访质量;采访团成员要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认真采访报道,推出一批有质量、有温度、接地气的高质量稿件。

dec8114933994bc486664f3b7ae8db66.jpg

据了解,山西焦煤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增强新闻宣传从业人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同时,学习上级主流媒体工作经验,促进子分公司宣传人员相互学习交流,帮助基层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新闻宣传队伍,上下统筹,资源共享,共同发力,把基层单位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改革发展成绩、技术创新成果、工作动态以及一些先进经验、典型事迹等挖掘出来、报道出去,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a2605052735b4cb8ace057315a294114.jpg

汾西矿业高阳煤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