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煤电辛置煤矿组织开展“弘扬新焦煤文化,共倡新焦煤是一家”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霍州煤电辛置煤矿 作者: 时间:2021-09-23 【字体:
为大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新焦煤文化的认同,唱响“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9月14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辛置煤矿组织20余名基层读书爱好者开展“弘扬新焦煤文化,共倡新焦煤是一家”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

分享会邀请该矿新焦煤文化宣导师成员从不同层面就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新焦煤文化理念的详细内容,选读《以奋斗者为本》部分章节。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围绕对新焦煤文化的认识以及对新焦煤文化落地好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焦煤文化重塑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建设新焦煤、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与决心,今后要树牢“新焦煤是一家”的理念,持续发扬辛置煤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新焦煤企业文化在矿区全面开花结果,为新焦煤高质量发展贡献辛矿力量。
霍州煤电辛置煤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