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煤电集团辛置煤矿组织召开“践行劳模工匠精神 争当新焦煤最美奋斗者”劳模工匠座谈会

来源:霍州煤电辛置煤矿 作者: 时间:2021-09-27 【字体:

232604e697404cacbd0424f683b6099e.jpg

劳模工匠是广大职工中的“先进群体”,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中流砥柱,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增强劳模工匠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全矿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近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辛置煤矿组织召开“践行劳模工匠精神 争当新焦煤最美奋斗者”劳模工匠座谈会。

4fdabca4b9dc49f2bad85889a0800615.jpg

座谈会上,8名来自全矿各单位的劳模工匠代表欢聚一堂,结合自身经历,谈对劳模工匠精神的认识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劳模工匠的先进引领作用。“企业把这么高的荣誉给了我,我不能辜负企业的信任,只有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实干苦干拼命干……”山西省劳动模范郜海龙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劳模,一名新焦煤的奋斗者,我觉得千万不能忽视自己的成长进步,学习是不能停歇的……”只有29岁的集团公司劳模饶仲勇,现在是辛置煤矿运输一队的一名机电副队长,他认为正是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让他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要继续努力,以奋斗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劳动赞歌。8名劳模工匠代表一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劳模工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珍惜荣誉,发挥劳模工匠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奋斗再立新功。活动最后还为8名劳模工匠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送上“两节”的慰问和祝福。

辛置煤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