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九龙矿工会“迎国庆 献厚礼 鼓干劲 ”慰问演出进行时

来源:峰峰集团工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字体:

图片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九龙矿工会围绕迎国庆、献厚礼带着慰问、带着祝福、带着嘱托,带着大礼包,来到运输区为运输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鼓劲、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图片

该矿运输区在强化安全管理,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中,亮点突出,克服了点多、线长、面广等困难条件保障全矿生产用罐需要,打造了井上、下标准化轨道线路提升了矿井质量标准化水平,完成好152下32、1502安装支架任务,满足了全矿生产用罐用料任务,实现了安全生产,为我矿各项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九龙矿工会为运输区职工送上优美的唢呐独奏、动听的歌曲,活动中,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一一送到大家手中,并送上矿党政的关心关爱和“娘家人”温暖。

图片

图片

职工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企业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为企业安全和谐、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峰峰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