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韩城矿业公司两部视频作品获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一、二等奖

来源:陕煤韩城矿业 作者:吴斌 时间:2021-10-21 【字体:

日前,从陕煤集团公司获悉,由韩城矿业公司纪委、党委宣传部协助集团公司策划、拍摄的以“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为题材的两部视频作品,分别荣获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信息“图片和视频类”一、二等奖。集团纪委对公司职工薛敏强、王利青在集团公司相关工作专班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

薛敏强、王利青参与策划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微动漫(1-11 集)》《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专项整治》教育视频分别获得陕西省国资委系统2020年度纪检监察信息优秀作品“图片和视频类”—、二等奖。

2020年7月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公司两名职工协助集团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先后赴集团所属20多家二级单位,先后与制作团队组织策划、撰稿摄拍了以上两部作品。期间,团队人员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历经数月对集团所属二级单位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进度、好的做法经验进行跟踪拍摄,并在策划上推陈出新,以“记者访谈”、航拍记录、表态采访等方式在片中展现。行程8000余公里,拍摄素材长达10个小时。经过后期制作最终形成主题鲜明、寓教于乐、内容生动、形式新颖的“微动漫”和五集专题记录片,较好地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经集团网站、微信平台和各单位媒体播出后,收视率攀升,受到好评。

韩城矿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