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公益行”走进榆林采风团到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21 【字体:


图片

10月13日,由榆林市委宣传部联合西泠印社主办“西泠公益行”走进榆林神木段采风团到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调研交流和走访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淇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淇华对采风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记录一流红柳林建设和新时代矿工的火热生活,创作出更多反映公司新发展新变化的文艺精品,让国家、行业、社会以及更多的人走进红柳林、了解红柳林、关注红柳林,传播红柳之声,传递红柳文化,展现红柳风采。

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进红柳林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展板、创客大讲堂和太阳石影仪室、调度指挥中心、党建文化园,聆听了公司高质量发展历程,感受了“红柳”文化和“五园”建设的独特魅力。所到之处,艺术家们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具体情况,沟通交流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采风活动,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反映煤炭工业、彰显主体艺术、反映企业文化的精品佳作。

图片

随后,艺术家们来到文体中心进行艺术创作。“行业第一、世界一流”“劳动光荣、矿工伟大”……艺术家们笔下游龙走凤,字体苍劲有力,一幅幅上乘佳作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此次西泠公益行活动是由西泠印社社员、志愿者自愿组合,以服务中西部地区及偏远地区为宗旨,大力弘扬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百年西泠精神”品牌的公益性艺术活动。

陕煤红柳林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