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集团2021年“国庆·中秋笔会”暨“火矿杯”电视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贵州盘江煤电集团 作者:陈学咏 蒋泽芝 李丹 时间:2021-11-24 【字体:

11月19日,由贵州盘江股份党委宣传文化部和火铺矿党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庆·中秋笔会”、“火矿杯”电视好新闻表彰会在火铺矿举行。35名作者、44篇作品获奖。

图片

盘江股份党委宣传文化部副部长田大坤、张俊军,电视科科长裴黎明、办公室副主任彭由江,火铺矿党委书记杨永祥、纪委书记江朝阳及各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获奖作者代表、骨干通讯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杨永祥致欢迎辞,向获奖作者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笔耕不辍、勤奋耕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张俊军、裴黎明分别对两个赛事的稿件征集情况及作品进行解读和点评,获奖作者卓美、朱勤尧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和写作感想。

图片

田大坤对杯赛和笔会取得的成效作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提示,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作了要求。

图片

2021年“国庆·中秋笔会”、“火矿杯”电视好新闻竞赛分别以“铭记历史感党恩”和“起航新征程·圆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征集到各类作品96篇,其中退休职工卓美撰写的《李姨》、火铺矿张辉撰写的《我爱你火铺矿》分获“国庆·中秋笔会”散文、诗歌类一等奖,火铺矿朱勤尧、周艳玲撰写的人物通讯《陈秋云:坚守岗位21年》获“火矿杯”电视好新闻竞赛一等奖。


盘江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