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王坪煤业公司:传承“五四”之魂 弘扬青春风采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公司 作者:文/蒙永红 时间:2022-05-12 【字体: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王坪煤业公司以组织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为契机,在全公司营造出“传承五四之魂,弘扬青春风采”的浓厚氛围,用青春的力量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团课铸青年之魂。该公司团委组织宣讲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公司工作实际,以百年团史、革命先烈、当代团员青年重点工作等内容,分期分批深入基层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授课,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释疑解惑,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组织开展团史知识竞赛、发放传单、悬挂条幅等活动,在弘扬五四精神,回顾团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典型事迹的同时,进一步增强青年爱企教育、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展青年风采。该公司团委通过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仪式,宣读入团誓词,在鲜红的团旗下,让大家在庄严与肃穆中感受那份责任,享受那份荣耀。“五四”期间,在基层各单位,由团支部书记牵头组织结对帮扶、读书沙龙、青年联谊会等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各级团组织像一盏盏明灯,吸引着青工们趋之若鹜,在增强团组织凝聚力的同时,让广大团员青年感受团组织的光辉与荣耀,让团员风采成为引领青年进步的主旋律,时刻呼唤着大家为公司发展团结奋斗、奋勇前行!

舞台聚青年之力。该公司通过为团员青年搭建实现自我与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企业凝聚起一股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青春力量。志愿者活动中,一个个鲜红的马甲和着一幅幅微笑服务的感人画面;青监岗上一个个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是舞台让人们看到了舞者的光芒;是舞台让舞者在舞动中找到了自信,迸发了力量。“通过团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让好多团员青年得到了锻炼并迅速成长,这不但为公司发展培养了人才,还在潜移默化中积蓄了一股力量,青春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该公司团委副书记说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