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艺”气风发向未来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公司 作者:文/孙佳艺 时间:2022-08-10 【字体:

       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首届职工才艺大赛活动才艺大赛以歌舞、器乐、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时代新曲,抒发员工对祖国的赞美和对企业的热爱之情。

3c8c0894e0084cf7a25ba7cb63146457.jpeg

       整场比赛节目形式多样,选手们尽显才华,各般才艺悉数登场亮相。深情嘹亮的歌唱、动人心弦的乐器演奏豪情满怀的诗歌朗诵……无一不展现出该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亮丽多姿的艺术风采,参赛选手们出色的表演不时引来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和评审团的认真打分评选,来自南阳坡矿张瑞平、聂建强、鲍乾器乐合奏《喜洋洋》荣获第一名;南阳坡矿刘轶萌朗诵的《红色的中国》荣获第二名;南阳坡矿赵守勇表演的晋剧《大堂见皇姑》选段荣获第三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