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赵庄煤业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起航新征程”主题演讲赛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文体发展中心 作者:图文/梁凯文 时间:2022-08-12 【字体:

6e0a19ffe3dc4ed287d87a8137be58b2.jpe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升公司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赵庄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起航新征程”主题演讲赛初赛,来自该公司基层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纵有万难事,只怕有心人》、《以青春之名,赴奋斗征程》、《立足岗位 奉献青春》等为题,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党对国家对企业的无限热爱。

此次演讲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赵庄煤业公司各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严格评选,最终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将于8月中下旬举办。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既锻炼了青年职工的演讲才能,又营造了爱党爱国爱企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于工作岗位,为集团公司各项发展建设做作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