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品书香意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暨玫瑰书香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刘钰龙 陈茁 时间:2022-08-18 【字体:

       8月17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暨玫瑰书香阅读分享活动在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出席活动并赠书。集团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74e0229ed294f5dba7a8f94c765dcde.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思想和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机关特举行此次活动。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共品书香意”。

活动分为“红色箴言”“英雄楷模”“榜样力量”三个篇章,采用情景朗诵、情景表演、读书分享等形式,讲述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无数英雄儿女为了实现国家独立、民族振兴,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深情演绎了他们在牺牲前给家人、亲属、战友留下的遗书遗言和革命诗稿,同时把视角拉回集团,分享了集团职工楷模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在各自领域里追求极致,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的事迹。一个个故事催人泪下。

别样的阅读活动,创造出沉浸式阅读体验,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还让家国情怀、爱国精神深深扎根在大家心中,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在阅读中增强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助力集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厚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