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在“煤炭行业第二届微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开滦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8-29 【字体:

       近日,“煤炭行业第二届微党课大赛”决赛在重庆举行。开滦集团斩获3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9973f3521dfb4712aaddb21ebaf12a22.jpeg

由中国煤炭研究会举办的“煤炭行业第二届微党课大赛”,是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同心筑梦,走向新征程”为主要内容,在煤炭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开展的大赛。

大赛中,开滦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围绕党的知识理论篇、党的历史传承篇、新时代新思想篇、思想政治工作篇、先进事迹宣传篇五个选题类别,形成了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的作品,经过集团公司层层评选和大赛初评,36个作品入围大赛决赛,展现了企业良好形象和深厚党建文化底蕴。下一步,将在“开滦党建”网页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党课、增本领、勇作为,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开滦”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