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9幅书画作品在陕煤集团书法美术比赛中获奖

来源: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 作者:吴斌 张海宝 时间:2022-08-30 【字体:

日前,由陕煤集团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我与陕煤共奋进”职工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公布,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选送的9幅作品获奖,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获奖9幅书画作品分别是:公司职工许星的《永远跟党走》、陈益民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张新俊的《将进酒》获得书法类优秀奖;惠晓林的《可爱的人》获得美术类三等奖;樊芒的《开采光明的人》、李牛岗的《救护新锐》、郑宜虎的《爱心无限》、惠晓林的《瑞雪》、乔冬冬的《吉祥如意》获得美术类优秀奖。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集团所属26家单位报送的466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展出作品202幅,其中书法作品129幅,绘画作品73幅。获奖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全面展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陕煤广大职工始终坚定的政治立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