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公司纪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党规党纪在我心”知识竞赛

来源: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公司 作者:王瑜 时间:2022-08-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陕煤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8月22日,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公司纪委“喜迎二十大,党规党纪在我心”知识竞赛预赛在智慧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党支部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9234ee1b6577430cb2261fd599d0188f.jpeg

 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27支参赛队通过抽签方式分成3组,每组9支参赛队同台竞赛决出前3名晋级下一轮。竞赛的内容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15个党纪法规中选取,每场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一分钟快问快答题、抢答题、风险题5个环节。

a6d47fd227624ff896a2d991c9965879.jpeg

 比赛中,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题,风险题,加时赛等轮番上阵。各代表队斗志昂扬,积极作答,既展示了团队力量,又显示了个人风采,体现出各支部纪检监察队伍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在预赛第三场,出现了3支参赛队伍分数相同的情况,随即启动加赛来决出前三名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9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将在9月份举行。这也是公司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开展的其中一项主题活动,通过举办这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着力唤醒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良好风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