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社会保险中心工会开展“亮家风 晒家风”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工会 作者:刘慧繁 时间:2022-08-31 【字体:

为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教,促进家庭社会和谐发展,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社会保险中心工会开展了以“亮家风 晒家风”为主题的分享活动。

1206a11f98444fd895e4e48308a163dd.png

此次活动通过故事分享的形式,引导广大职工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分享会上,广大职工“晒”美好家庭生活,宣传身边最美故事,分享各自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与大家共同感悟中华传统美德,学“孝亲经典”家训、立“外廉里孝”家规、正“孝爱勤美”家风,以家庭小气候“润泽”社会大气候,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爱亲人的家国情怀,营造文明向善的社会环境和人文氛围,留住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根脉。

b655724024dd4be4988cbed4fd3ca841.png

据悉,该中心工会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不同形式的家风家训活动,让讲家训、重家风成为社会风尚,把“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送到每个家庭,进一步推动该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