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开赛啦”

来源: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 作者:吕存 郭锐 时间:2022-09-05 【字体: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9月5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以考促学,学史促行,引导党员干部员工群众增强理想信念意识,激发担当干事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f63287fc17a6434ea537bcb16a6d3ad3.jpeg

比赛现场,来自全矿基层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员工群众踊跃参赛,大家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比赛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答题最多一次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赛场上,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竞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王志强凭借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稳定的临场发挥答对题目最多,获得第一名。

此次挑战答题赛展现了该矿党员干部的学习风采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阶段性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新形势下理论武装,促使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激发全矿党员干部员工学习党史动力,促进“学习强国”APP使用、促进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营造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浓厚氛围,让“今天‘强国’了吗”成为党员员工见面口头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