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老干部管理中心举办老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9-22 【字体:

9月2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矿区文化宫南展厅举行。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作品展开幕。

2b0fe9c41e584fb39545c46ceac1354d.jpeg

据了解,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集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时期,为表达集团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对党、对企业的热爱之情,集团党委老干部管理中心举办了此次作品展。

作品展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评选出120幅作品参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生动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的精彩故事,展示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面貌。

优秀作品吸引了集团众多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江俊富与他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书画作品,全面展示集团形象,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正能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