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职工在全国煤矿书法展览中获得佳绩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工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字体:

10月12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杯”全国煤矿书法展在河南能源义煤集团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淮北矿业集团报送16件作品,其中集团职工李建设荣获书展优秀奖,董承杰、屈华忠等7人入展,谢长博、王钢经、钱地等7人入选。

3226bf48f01d46679e1bef3f2b879c8e.jpeg

这次展览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河南能源义煤集团承办。展览共征集作品1200余件,经专家组推选,共推出243件作品,其中优秀作品22件、入展作品91件、入选作品130件。展出作品真草隶篆品类齐全,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艺术价值,是当代煤矿人书法创作队伍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工会、矿区文联充分发挥各协会自转功能,今年通过“钉钉课堂”方式,开播了“职工文体大讲堂”书法线上讲座,矿区有1000余人次书法爱好者观看学习了书法理论和实践知识。今后将陆续开播美术、摄影、朗诵等网络课程,不断满足广大文艺爱好者学习知识的热切期盼,不断提升矿区文艺骨干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