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盛会 红歌嘹亮颂党恩 重温誓词表决心——兖矿能源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兖矿能源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朱文强 时间:2022-10-18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之际,兖矿能源综合服务中心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离休干部和在岗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阳光向上做表率,唯旗是夺争一流,为党的事业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5669daedc9904e03b1fc25b5e2356288.jpg949dfa31bdfe40a2a43528e622ccac91.jpg

翰墨飘香,迎庆盛会。书画传真情,喜迎二十大。10月16日,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昌平社区党委组织离休干部在桥东苑党建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活动。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兖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大力支持,离休干部带头参与,纷纷创作佳品,荟集书画作品56件。一笔一墨,尽展离休干部挥毫落纸之神韵;一字一画,尽显离休干部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眷恋与美好祈愿;翰墨丹心,皆为心声,充分体现也抒发了离休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f511aaec03754ef29191a5f144827968.pn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在兖矿能源综合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96岁高龄、78年党龄老党员侯玉英和93岁离休干部李克香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矢志不渝的誓言。他们离休不离岗,离岗不离党,事事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守誓言,履行承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5afdb9ecdc9b4375b552bb9849e65b29.jpg

红歌嘹亮颂党恩,真情收看二十大。上午9时,离休干部代表们早早来到收看现场,满怀喜悦、激情澎湃等候二十大隆重开幕,等待中不约而同的和现场工作人员敞开胸怀、放开歌喉、深情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讴歌了新时代伟大祖国的成就与梦想。

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现场一片庄严肃静。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收听收看过程中,离休干部代表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中共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在会后展开的热烈地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将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离休干部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