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腾晖煤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唱响奋斗心”歌手大赛

来源:山西焦煤霍州煤电 作者:刘鹏 时间:2022-10-18 【字体:

为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凝聚企业发展新合力,不断展示广大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山西焦煤霍州煤电腾晖煤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唱响奋斗心”歌手大赛。来自基层单位的20余名参赛职工汇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34cac2a31f9448e9a45b33aed21c8d6.jpeg

d902cb01ee52476d8c65272ee412a9f3.jpeg

比赛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用饱含激情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眉户焦裕禄》选段、《记住咱的家》、《踏浪》等12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不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现了该矿广大职工发奋图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歌手大赛,进一步坚定了该矿全体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明确自身使命,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