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再前行——陕西彬长矿业胡家河矿举行“这十年”主题图片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姚鹏飞 时间:2022-10-24 【字体: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陕西彬长矿业胡家河矿发展历程主题图片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在办公楼前广场展出,吸引了不少职工驻足观看。

该矿从数千张资料图片中梳理筛选出多幅珍贵历史图片,从安全管理、对标工作、发展历程、扶贫帮困、工团活动、基本建设、企地共建、企业荣誉、调研指导、生产经营等多个方面回顾了矿井历届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历程,充分展示了胡家河人艰苦创业、拼搏奉献取得的辉煌成就。

9558fbafa6f447b8b060b5984e81bc4f.jpeg

此次遴选出的70余幅优秀职工书画摄影作品中,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条幅、斗方、扇面形式多样;绘画作品或写实会意、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精彩纷呈、意趣横生;摄影作品用光巧妙、构图完整,意境深远,真切反映了近年来职工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展览中,精美大气的设计,丰富详实的内容,创意独特的形式,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推动矿井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一路风尘仆仆,一路挫折艰辛。今天的胡家河矿正以建成“安全、管理、素质、效益、文化”五个一流现代化企业为目标,以不断强化本质安全型矿井建设为己任,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埋头苦干、敬业奉献、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在这片热土上续写现代化企业全面高效发展的不朽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