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集团晋城公司“迎庆二十大”系列活动凝人心聚合力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晋城有限公司 作者:宋晓 时间:2022-10-27 【字体: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积极组织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干部职工5500余人,通过看电视、听广播、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收听收看盛会直播,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3212c38092fc47d98325a462c5bc7323.jpeg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都为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为伟大祖国的卓越成就而骄傲和自豪,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聆听报告后干部职工激动地讨论着。
盛泰煤业党总支副书记庞长安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更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努力学习宣传好报告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公司机关党员郭晨芳激动地说。盖州煤业张茂超是综采队的一名技术员,他说:“作为一名煤矿技术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营造浓厚氛围,晋城公司通过征文、摄影、书画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5b9df2680e04a82b8eeba90abb68d4e.jpeg

市公司“喜迎二十大——情寄新时代”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真实展现党在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展现企业的发展成就,抒发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截至目前,活动共征集征文、诗词、书法、绘画、剪纸、音视频等作品62篇(幅),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辟“喜迎二十大”“同心共庆二十大”等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播,积极营造迎庆二十浓厚氛围。

同时,泽州公司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起航新征程”职工乒乓球比赛,近30名乒乓球爱好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首阳煤业“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展,对30余幅作品进行展示;四侯煤业开展包含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象棋、跳棋、跳绳等多类项目的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作品,一项项活动,表达着晋城公司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充分展示了他们建设矿山、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迎盛会,踔厉奋进新征程。目前,晋城公司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第一项政治任务,也将以深入交流研讨、理论集中宣讲、开辟微信专栏、刊播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