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南桐矿业公司工会“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重庆能源南桐矿业公司 作者:潘林 周莹莹 时间:2022-11-10 【字体:
       近日,由重庆能源南桐矿业工会开展的“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活动落下帷幕,特水公司职工傅汝生撰写的《深学实干做“特水”工匠》获得征文类一等奖,特水公司职工潘雯朗诵的《提醒幸福》获得朗读类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职工队伍内在修养、整体素质和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能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企业转型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而举办的。活动包括“五个一”内容,即赠送一批好书,摘抄一本笔记,举办一次交流,撰写一篇征文,录制一篇朗读。本次活动得到了基层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各二级单位报送的征文25篇,朗诵作品20篇,经组织相关部门评审,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13篇,评选出优秀朗诵作品11篇。
       通过主题读书活动的开展,在全公司营造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陶冶了职工思想情操,增强了职工自身文化素养,为创建学习型企业,打造学习型职工队伍奠定了文化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