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双龙公司组织观看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 暨第十一 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视频

来源:淮北双龙公司 作者:张双侠 时间:2022-12-01 【字体:

12月1日,淮北双龙公司女职委在公司工会活动室组织部分女职工集中观看了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视频。引导女职工树立学习理念,在阅读中汲取智慧,用阅读点亮梦想,以新的作风,新的状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绽放巾帼“她”力量。

12c16063391e4e7383068d31f9685266.jpg

今年以来,双龙公司女职委继续把书香文化建设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读书学习与岗位成才相结合,积极组织公司女职工参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让读书浸润心灵,增长知识,提升境界,培养正确的家庭观、幸福观,建设幸福家庭,实现岗位建功,助推和谐矿区建设。在工会活动室里,女职工们凝神观看,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激情满满的宣讲让大家共赴一场心灵的盛宴,醉人的书香流入了每个人的心田。工会主管希望女职工们把读书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以学习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书海中感悟人生,在学习中开创事业,不断提升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和谐稳定注入新的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充实自己、提升自我,立足于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展示巾帼风采,与公司共成长同进步,共创高效和谐精致美好双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