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来源: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 作者:薛熙 时间:2022-12-12 【字体:

“二十大大会的主题是什么”“我知道,大会的主题是……”问题刚一提出,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掘进二工区青年职工杜帅率先举手抢答。“回答正确,请坐”随着评委给出正确答案,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926f51f819c14439a6a5330f475f3b00.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贯,11月27日,该工区在工区学习室举行了以“学思践悟 以学促行”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消息一经发出,该工区职工便踊跃报名,竞赛现场十分热闹。

“二十大报告里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我知道,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答正确,请坐”。

“大学生的记性就是好,这问题我昨晚才看过,这会死活想不起来”坐在一旁的职工胡师傅感叹到。比赛现场大家争先恐后作答,学习室传来一阵又一阵掌声。比赛最后,该工区青年职工杜帅成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拿到了此次竞赛的奖品,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d4a6198ff753405fab50d79c04661c89.jpg

自党的二十大大会召开以来,该工区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大会开幕式直播、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形式,并购置大量竞赛奖品,充分调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中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所蕴含的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