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来源: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2-1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普及道德理念、讲述道德故事、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大力提升公司广大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企业文明程度,培育良好的企业道德风尚,12月10日下午,陕煤集团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组织了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cc1019f0b9c24f4a83320a83be41f62d.jpg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听宣讲”“谈感悟”“送寄语”六个环节。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合唱了《龙华之歌》,观看了《一条热线23年始终未变 钱海军》先进事迹,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道德经》第二章内容,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奉献和进取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中,陕煤集团党建内训师、神木市首届道德模范、第八届榆林好人、陕煤集团2017年度最美员工、孙家岔龙华煤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兴华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历程进行了宣讲。大家认真聆听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身边榜样精神、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

最后,活动在参会者向企业、向亲人、向朋友、向同事寄出的祝福卡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启发、行动上受到了鼓励,有利于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心迎接新的挑战。

据悉,今后公司将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并将活动普及到每一名职工,促使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竭尽所能,争做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龙华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