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能煤田公司举行《新时代国有煤矿“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理论》授书仪式

来源:陕西中能煤田公司 作者:闵珍 时间:2023-03-14 【字体:

3月13日上午,陕西中能煤田公司在综合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时代国有煤矿“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理论》授书仪式。

授书仪式现场     蔡海涛   摄

3月13日上午,公司在综合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时代国有煤矿“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理论》授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授书仪式。

54cedcb710e648f9978b14b44ef3b7c1.jpe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作了讲话蔡海涛   摄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授书。仪式中,共向9名领导班子成员、17个部门及基层单位授书,物业公司、中能袁大滩矿业负责人代表基层单位对关于进一步做好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进行了表态发言。

38d9e428612542d7a62d1855e72ed4f9.jpeg

授书仪式现场     蔡海涛   摄

748af7473aa248f98563f62171687b4d.jpe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做了题为《守正创新 奔涌向前》的重要讲话。


       党亚明指出,《新时代国有煤矿“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理论》书籍的成功出版,意义非凡。这本理论汇集是公司在传承“五精四无”管理中,汇聚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李演珍秘书长毕生50多年精细化研究及实战经验,学习全国优秀煤矿管理经验,立足中能袁大滩矿业800万吨矿井实际,举全矿之力最终成功编写出版。这是中能22年管理成果的提质升华,是中能探索新时代国有煤矿管理模式的实践创新,是中能全方位探索“治企之方”理论和实践探索,是中能争做创新发展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的实例践行,更是中能再续荣光的满庭芳华。
党亚明强调,《新时代国有煤矿“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理论》是意气风发的中能人向全国影响力企业的进发,是属于中能人自己的管理成果和智慧之册,它始于中能,所以更需每一位中能人研之学之、行之践之。希望每一位中能人都能在六精的研学丰盈中得其本,在“三十六闭环”的实践实战中精其道,争做六精三十六闭环管理的代言人。这是每一位中能人首当其冲的应尽之责、更是每一位中能人敢为人先的应有之义。

385ed88d69034d8a9dcaae2343a4ce38.jpeg

会议现场 蔡海涛   摄


党亚明要求,中能袁大滩矿业作为六精三十六闭环实践主阵地,要以理论集的出版为契机,持续推进。在实践实战中出成果,创品牌,要申报国家级煤矿管理理论创新奖项。要通过打造“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品牌矿井,打造“中国煤矿管理品牌第一矿”,扩大企业品牌影响。打造千万吨级矿井实现企业增产盈收,实现企业产能最大化的同时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实现矿井向智能化转变,打造高端一流智慧新矿山,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同时要求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制定《学习考核办法》,联合党委宣传部在公司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从各个层面、各个维度组织开展六精三十六闭环的宣贯、学习、考核,最终在公司形成“人人都学六精,个个都是专家”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