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乡矿业集团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

来源:江西省萍乡矿业集团公司工会 作者:单伟 时间:2011-06-30 【字体:

  在火热的季度里激情高唱,用欢乐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2日下午,萍矿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安源艺术剧院隆重举行。
  集团公司18个基层单位均派出代表队参赛,公司在家副总师以上领导、各单位党政领导、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观众一道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演唱会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分合唱、综合两大类进行比赛。演唱会邀请了7名省内文艺专家担任比赛评委,采用10分制打分方式,现场亮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得出平均分;比赛监审组就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是否参加演唱会附加分,0.01分/人,累计最高加0.03分,两个分数相加即为代表队的最后得分。
  下午3时,萍矿社区离休党支部40名老党员首先登台,以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演唱会的序幕。这些老同志平均年龄85岁,最年长的已95岁,他们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唱响了这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安源矿代表队带来一曲气势恢弘的合唱《天路》,拿下9.942的高分,比赛刚刚开始就迎来开门红一支支代表队陆续登场,献上《保卫黄河》、《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多首经典红歌,整个剧院仿佛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在综合类参赛歌曲中,杨桥矿的男声小组唱《打个胜仗哈哈哈》、安源管道公司的小合唱《嘀格调》富有特色,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在合唱类参赛歌曲中,电力公司的《忆秦娥?娄山关》层次丰富、难度较大,良好的驾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同,9.95分、9.94分每报出一个分数,台下就爆发出一阵欢呼,最后电力公司代表队获得了9.978分的合唱类最高分。比赛结束后,安源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为观众送上了红歌联唱表演。
  按照最后得分的高低,合唱类一等奖由电力公司和安源矿代表队夺得,二等奖由湘雅萍矿合作医院、萍矿社区、青山矿代表队,三等奖为焊接材料厂、高坑矿、巨源矿代表队,优秀奖为白源矿、集团公司机关、机械厂代表队;综合类一等奖花落安源管道公司代表队,二等奖为制冷设备厂、杨桥矿代表队,三等奖为黄冲矿、武功山公司代表队,优秀奖为焦化公司、宜萍煤业代表队;萍矿社区离休党支部荣获特别奖。
  集团公司领导魏建明、岑代全、黄建明、李运萍、李林、刘伏生、袁强、邹新萍现场为获奖者颁奖。演唱会在全场合唱的《矿工万岁》中圆满落下帷幕。


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电力公司合唱代表队


安源矿合唱代表队


青山矿合唱代表队


安源管道公司合唱代表队


制冷设备厂合唱代表队


杨桥矿合唱代表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