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岗煤电公司红歌演唱会唱响百里煤海

来源:轩岗煤电公司工会 作者:贾星亮 时间:2011-07-15 【字体:

  为了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轩岗煤电公司公司工会先后组织推出了一系列大型红歌演唱会,通过唱红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6月27日晚8时,记忆中的歌声红歌演唱会首先在轩达广场拉开帷幕。这次演唱会共举办了三场,由公司13个单位联合组成的独立合唱团,用他们最嘹亮最深情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唱出了矿山儿女对党的无比热爱和真挚感情,抒发了矿山儿女庆祝建党90周年的喜悦心情,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6月30日上午,光辉的历程大型红歌演唱会,在公司俱乐部举行的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与广大党员干部亮相,将轩煤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这部光辉的历程大型红歌演唱会,从1921年建党开始,到改革开放和伟大复兴,分《永恒记忆》、《民族脊梁》、《建国大业》、《伟大复兴》四个乐章,各个乐章选取三首不同时期的典型代表作品,通过解说、演唱串词、大屏幕播放相关画面的方式,把各个乐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每个乐章展示一段历史,反映一个时代的精神面貌,让观众深刻感受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7月1日晚上的轩达广场,尽管大雨倾盆,但红歌嘹亮,歌声不断。雨越下越大,红歌越唱越响亮!雨中的大型红歌演唱会为这份别样的红色记忆增添了浓浓色彩!
  从7月3日开始,在公司工会王宝宝主席的亲自督导下,进行了规模空前的送红歌下基层巡演活动,首先赴阳方口矿业公司巡回演出,当四个演出方阵队伍从四面八方汇集阳方口矿业公司时,那场面、那规模、那气派,真正显示了大集团文化大融合大繁荣的魅力!
  7月5日,光辉的历程大型红歌演唱会专门为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原轩岗矿务局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同华发电厂各级领导,以及公司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专场演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轩煤公司董事长陈旭忠,同煤集团副总经理、轩煤公司党委书记高峰,同煤集团副总经理、轩煤公司总经理张良海,轩煤公司领导李鹏翔、王宝宝、席洪斌、高初生、孟宪军、杨杰明、董雨,和广大员工家属万余名观众一同观赏了红歌演唱会。
  自此,轩岗煤电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红歌演唱会降下了帷幕。这次演唱会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员工力量,鼓舞和激励了五万轩煤儿女为实现做强轩煤,造福员工大目标而奋发图强的斗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