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煤业集团沁秀公司举办2011年安全文艺巡演

来源:晋城煤业集团 作者:段银明 时间:2011-08-22 【字体:

    2011年8月中旬,晋城煤业集团沁秀公司分别在岳城煤矿、坪上煤业隆重举办了沁秀公司安全文艺巡回演出,来自各基层单位的50余名演职人员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一首慷慨激昂的《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帷幕;独唱《说句心里话》,舞蹈《茉莉情怀》、《溜溜康定溜溜的情》等节目,通过热情奔放的旋律,欢快优美的舞姿,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诗朗颂《矿歌嘹亮》、《矿工礼赞》更是烘托了沁秀人敢于吃苦、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小品,唢呐独奏《乡音美》展示了矿区安全文化的多元化;小品《谁是老大》则在欢快中提示大家瓦斯猛于虎也,《下井之前》再现了矿工生产生活真实场景;魔术《奇思妙想》将安全文艺汇演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歌伴舞《青花瓷》中圆满结束,演员们用精彩的舞技、美丽的歌喉为广大职工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该公司工会主席及各基层单位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同各矿井及周边村民近千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