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艺术团文艺巡演:精雕细琢 打造精品

来源:开滦集团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 时间:2012-04-01 【字体:

  每天清晨,开滦艺术团的练功房里都会准时响起优美的音乐声。艺术团演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忙碌的排练。
  自春节以来开滦艺术团一直在为艺术节开幕式和巡演进行积极的准备和筹划。在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任务之后,艺术团全体演员不顾疲劳,又马上全身心地投入到文艺巡演节目的创作与排练之中。
  艺术团歌队、舞队、乐队都在加班加点进行紧张的排练,努力打艺术精品奉献给广大员工朋友。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老艺术家们身先士卒,每天带领歌队队员进行严格的声乐训练,帮助年轻歌手处理作品,力求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


开滦艺术团歌队每天早上8:00准时开始发声练习,艺术指导老师正对演员做舞台形象指导

  开滦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宣传是本次巡演的一个重点。开滦艺术团的创作团队经过反复推敲打磨,创作出了歌曲《续写新辉煌》和诗朗诵《这就是开滦》,将集团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工作目标、调整转型的成效融入艺术作品当中。观众可以在获得艺术享受的同时牢记并理解集团公司两会的重要内容。


矿工歌唱家王海天和舞蹈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排练

  考虑到每个单位的演出场地、观众欣赏角度的不同,艺术团在演出之前详细了解各基层单位的具体情况,把搜集的大量信息穿插到表演当中,用员工身边人和事儿创编节目,引导、启发观众;用贴心的话关怀、温暖员工,拉近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经过全体演职人员的两个多月的努力,巡演在唐山矿、林西矿和化工公司连战连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和发自内心的喝彩向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面对掌声和欢呼声演员们没有就此满足,大家说要继续努力把更多的精品节目奉献给广大员工朋友


唐山矿巡演前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开滦集团文体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