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员工艺术节下基层巡回演出深受化工公司员工欢迎

来源:开滦化工公司 作者:吴彤琳 时间:2012-04-06 【字体:

为宣传落实开滦集团公司两会精神,鼓舞员工士气,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助推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开滦化工公司党委携手开滦集团公司艺术团,于2012年3月29日下午三点,在开滦化工公司工会礼堂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开滦员工艺术节文艺下基层巡回表演活动。

开滦集团公司文体中心主任李建栋,副主任赵洪祥,陈宝玉,文联办公室主任袁福利亲临会场,参观了此次文艺汇演。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全身心投入演出,通过歌唱、舞蹈、快板、乐亭大鼓等舞台表现形式,让员工在自己家门口欣赏到了专业的高水平文艺演出。

演出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受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文艺演出既在工作之余为广大员工同志们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是全面调动和激发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把开滦化工公司建设成为河北省民爆强企的信心和决心,演出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摄影:袁福利)

化工公司员工同艺术团演员共同演唱歌曲《阳光路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