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读懂党 讴歌生活讴歌梦” 主题荐书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2-04-25 【字体: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艺术报社、中国文艺网联合主办

“读懂中国读懂党 讴歌生活讴歌梦” 主题荐书活动启动

 本报讯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艺术报社、中国文艺网联合主办的“读懂中国读懂党 讴歌生活讴歌梦”主题荐书活动于4月23日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中宣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日前表彰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为广大青少年和全社会推荐优秀图书。在推荐的图书中,有《习近平在上海》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图书,有《苦难辉煌》《长征》《我的父亲焦裕禄》等反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著作,有《英雄之城:武汉战“疫”图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等反映这两年抗疫斗争的优秀书刊,也有《传习录》 《我的父亲沙飞》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创业史》《平凡的世界》《主角》等深刻影响推荐人从艺做人的理论读本、人物传记、文学经典。参与推荐的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通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致敬山河之美、历史之美、文化之美,抒发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的壮志豪情,为“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贡献书香氛围、阅读风尚和意志力量。

 相关荐书报道近期在中国文艺网、《中国艺术报》等媒体上陆续刊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