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20-01-10 【字体:

新春茶话会现场

1月10日,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安源大厦举行。中国煤矿文联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强,中国煤矿文联原主席许传播、原副主席费文忠,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徐迅,中国煤矿文联秘书长、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秘书长盛军,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周志龙和煤矿文联各处室、《阳光》杂志社、中国煤矿文联所属各分会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张强主持。盛军就中国煤矿文联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中国煤矿文联各分会负责同志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及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

茶话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和文化艺术工作现状,交流研究了当前煤矿文艺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对下一步全国煤矿文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庞崇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国煤矿文联将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继续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和文化自信,团结带领全国煤矿文艺工作者,坚守煤矿文艺工作阵地,牢记为煤矿工人谋幸福、为煤炭工业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矿区、服务矿工”宗旨,在2020年,重点办好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和第四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全国煤矿文艺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煤炭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煤矿文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