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集邮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张强当选为常务理事

来源:全国集邮联 作者: 时间:2020-06-19 【字体:

6月18日,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以下简称“全国集邮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集邮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确定了目标任务,是推动新时代集邮文化事业不断前进的一次重要会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利民,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宁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为庆祝本次大会的召开,中国邮政特别发行了《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型张)一套1枚。国际集邮联合会、亚洲集邮联等国际组织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组织为大会发来贺信。

大会选举产生了全国集邮联新一届理事会,戴应军当选全国集邮联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选举赵晓光为常务副会长,康宁、张玉虎、焦晓光、孙蒋涛、薛康、丁劲松为副会长,张玉虎为秘书长。大会充分肯定全国集邮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修订了《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章程》,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

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煤矿邮协主席张强当选为全国集邮联常务理事,中国煤矿文联宣传处处长、煤矿邮协秘书长辛凡忠当选为全国集邮联理事。

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在30个省(区、市)设分会场,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在京有关单位、各省(区、市)集邮协会、全国行业集邮协会、邮政行业的300多名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集邮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