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七届高研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21-01-04 【字体:

“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七届高研班于2020年9月下旬正式开班,至12月份结束。培训期间,共有700多名学员在网上进行了学习,各会员单位对培训工作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煤矿文联在与各煤炭企业集团积极沟通和对需求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对本届培训内容进行了调整和充实。尤其在老师的聘请和课程安排上,不仅突出了煤矿文化的特点,而且还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聘请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教授张颐武、国际交流中心专家刘琛,讲述、分析全球疫情下最前沿的文化新变局、新发展,这些新资讯、新观点,有助于深入了解当前国际文化动态和发展趋势,启发企业文化干部对煤矿文化工作的改进、创新做重新的思考。在业务实际能力提高方面,本届高研班聘请在文学、美术、音乐、摄影、书法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的学者、教授梁东、解海龙、刘庆邦、彭华竞、宋德全、史修永和徐青等进行授课,强化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届高研班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利用互联网平台,采用远程教育的形式进行授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