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嘉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文联基金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3 【字体:

       

   4月12日上午,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工作部署,文联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联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张强主持。

   会上,张强代表支委会做了2021年度文联基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中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分析了2021年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直戳痛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梁嘉琨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21年煤矿文联、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在党支部带领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业务主管单位的认可。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自评到位,互评诚恳,赞成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同时也是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成立40周年,党支部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带领全体党员按照面向行业、立足转型、服务基层、矿工至上的工作思路,团结全行业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活动,依托文艺力量助力煤炭行业文化和经济同步转型,大力弘扬矿工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1年,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的领导下,文联基金会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进取,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成绩单。今年要按照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部署,全面推进煤矿文联、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