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煤矿文联 作者: 时间:2019-01-25 【字体:

1月25日,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安源大厦举行。中国煤矿文联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中国煤矿文联原副主席费文忠,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强,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刘中军、副团长周志龙、纪委书记姚友超,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徐迅和煤矿文联各处室、《阳光》杂志社、所属各专业协会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由庞崇娅主持。张强对煤矿文联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9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专业协会负责同志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及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

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和文化艺术工作现状,交流研究了当前煤矿文艺工作方向和任务,就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第四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等重大文艺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中军在会上谈了有关中国煤矿文工团和中国煤矿文联继续联合举办活动、共同推动煤矿群众文化建设等事宜。

庞崇娅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国煤矿文联将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坚守煤矿文艺工作阵地,用先进文化理论和优秀文艺作品为煤炭工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文化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矿区、服务矿工”宗旨,在2019年,重点办好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分项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煤矿文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