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金会>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7 【字体:

bbef4f0497ed4656a97f81c212d81a19.jpg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主会场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际,11月4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张强,副理事长凌存华、高振明,秘书长盛军,监事翟清,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及基金会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于渤南主持。

会议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和能源领域内容,由盛军领学相关内容。

会议认真听取了张强代表基金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进前行,推动煤炭行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基金会七届七次会议以来的重点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重点。

盛军主持审议了《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工作报告》《关于变更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办公场所的决议(草案)》《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关于长期租赁安源大厦办公场所的决议(草案)》《关于变更第四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捐款用途的决议(草案)》《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办法(暂行)(草案)》。

会议决定,同意并批准《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关于变更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办公住所的决议(草案)》等四个决议。

会议希望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立足矿区、服务矿工”宗旨不动摇,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探索和把握煤矿文化新需求新情况,团结凝聚广大煤矿文艺工作者,为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文化氛围。

会议号召,全国煤矿文艺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深入生活,努力创作,讴歌伟大的新时代,用文艺的力量,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