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 关于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24日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通过)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 作者: 时间:2013-01-25 【字体:

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六次理事会会议于2013年1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审议了《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一致认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以来,财务账目清楚,透明度高,资金管理运作规范,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的作用,维护了基金会、捐赠人和受益人的合法权益。

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利用捐赠资金开展的中国煤矿艺术节、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等有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为煤矿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会议原则通过《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倡议:继续依法强化捐赠资金的使用与管理,坚持审计制度,保证资金的规范、有效使用。提倡基金会理事单位、煤炭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无偿捐赠等形式支持煤矿文化艺术工作,促进煤矿文化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为煤矿文化艺术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理事会 财务报告 决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