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纪念《中国煤炭报》创刊30周年书画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孙宝福 时间:2012-08-23 【字体:

  
  
  在《中国煤炭报》创刊30周年之际,本报决定组织开展纪念《中国煤炭报》创刊30周年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中国煤炭报》自1983年1月5日创刊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煤炭工业、服务企业、服务矿工的宗旨,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宣传报道方针,为煤炭工业的发展鼓与呼。在本报发展进程中,一大批煤矿书画艺术爱好者,以艺术能力为支撑,以不懈追求为动力,以本报为平台,逐渐成长为行业内外知名的艺术家。本次征集活动,在重温报纸与艺术家的友谊,更在展示行业书画艺术水准,展示煤炭行业形象。
  一、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范围:本次活动只征集书法、国画作品。
  三、征集对象:以煤炭系统的老领导、行业内的实力书画家(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会员)为主。
  四、作者回报: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报社均发给收藏证书;在本报报纸和网站上公开发表或收入作品集的,按书画作品付给稿酬,收入作品集的赠送作品集。
  五、作品使用:在纪念活动时举行抽奖仪式,部分作品作为奖品。所有征集到的作品,除报社合理使用外,均由报社收藏。

  联系方式
  邮箱:
zgmtw201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3区35号楼煤炭大厦510室
  电话:010-64463057
  邮编:100013
  联系人:王晓飞  王会丽
  注:作品用挂号、特快专递邮寄或直接送达。

  
  中国煤炭报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